2004-07-27

糟糕的运气

哎,太可惜了,最终还是没有参加成北京维基人聚会。为了这次聚会我还推迟了回家的日子,这只能说是我这个周末太倒霉了。

Mountain 早早就把聚会的日子告诉了我,我也很高兴终于能和朋友见见面、聊一聊了。星期六起床,拿起面包就吃,刚咬了几口,发觉味道不对!?翻过来一看,见鬼,下面有一点点白色的毛毛。幸亏发现的早,没有咬到,我想。我还不知道我这个周末的“霉运”就这么开始了。下午肚子有一点点硬,似乎消化不良的样子,我也没在意。但到了星期天,早晨6点就醒了,感觉特冷。开始发觉不舒服,发烧了。赶紧去买药,这一天就在吃药、歪在床上看电视中熬过去了。大夫还想给我开中药来着,我估摸吃西药快一点,说不定还能赶上晚上的聚会 :-) 不过最终这点希望还是破灭了,坚持到下午5点多,发现是没希望了,终于给 Mountain 发短消息,告诉他去不了了。咳,这事儿闹的。

星期一的早上一起来,发觉神清气爽,除了肚子比较饿,一切又正常了 !@#$% 这“霉面包”要是星期五的早晨吃到多好,不就正好可以参加这次 wiki parting 了?霉运就是霉运呀 :(

顺便说一句,吃的药里霍香正气水实在是太冲了,差点让我把好不容易填进肚子的一点吃的全吐出来,上帝保佑以后不要再喝这个东西啦。

还是那句话说的好:有嘛也别有病,没嘛也别没钱!在生病和健康之间又轮回了一把,寒号鸟说“朵罗罗,寒风冻死我,明天就垒窝!”,看来我也得赶紧“垒窝”了,垒个健康的窝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