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3-18

最乐观的悲观主义者的乌鸦嘴又命中了

工作的忙乱之中,突然又看到某某网站被封(或说基本被封,差不多了),不过这回的名头更大,赫然就是水木。这年头,连水木这样的老实人都混不下去,你我还有什么好说的。虽然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,但在官老爷与言论自由的对峙中,我一向是持悲观主义态度。其实我早就说过,上次的HT不会是最后一个,肯定还有更倒霉的。言犹在耳,就又出了这么一档子事,我都不禁对自己的乌鸦嘴佩服起来。还好,前些日子琢磨自己blog的去向,思前想后,还是固守了blogger这片地儿,虽然要自己找空间存放才能在国内看到,但毕竟不用担心那天被连窝端了。现在想想,还真是有先见之明了。唉,要是什么时候,我们在网上闲扯蛋之前不需要这种“先见之明”来提醒管住自己的嘴巴该有多好。

再扯一句:水木去的不多,最近想换个地方租房,本来还想到水木上转转、找找的,这下可找的地方又少了一个。唉。眼看网站一个又一个的“无疾而终”,不免有兔死狐悲之感。

1 条评论:

Datou 说...

谢特,您这个comment链接太不厚道了,本来网站就满,进来以后发现还要再点post a comment。。。@_@。。。从想回复到这个网页用了我5分钟。。。

blogger虽然烂,但是服务器端留有备份比较保险。似乎没有能通过bloggerapi发表中文的客户端,找到麻烦推广一下哈。